国际展演交流-泰国布拉帕大学

地点:泰国布拉帕大学(Burapha University)
内容:本系于100年10月30日至11月5日受布拉帕大学邀请,由刘慧谨院长及李婧慧主任率领师生共计19人前往布拉帕大学,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访问,此行由布拉帕大学全程落地招待。
交流活动内容包括:担任开幕音乐会演出、琵琶音乐会、影像与音乐结合的创作与展演(电影系合作)、提供南北管音乐教学与参加泰国乐舞工作坊、琵琶与泰国pin的论坛。
借此活动可达成:1.增进国际交流机会,并借由音乐展演交流建立国民外交,并强化对自我文化的认同。2.传扬台湾传统音乐艺术,将台湾传统音乐艺术之美传递于世界各国。3.借由国际性学术展演活动与交流,与一系列不同编制的展演,加上大师们的身教及言教,使学生在耳濡目染下得以增进其专业技能,为长程的职业生涯规划累积宝贵的实务经验。
参与人员:
刘慧谨、李婧慧、王世荣、蔡凌蕙、黄怡宁、赵怡然、廖芳莹、
刘依静、萧云柔、赖虹绫、魏美慧、许碧容、董盈廷、林子尧、
蔡婷如、陈禾晴、吴政君、张宜蓁、陈莹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