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展演交流-琉球县立艺术大学

时间:100年2月11日-16日
地点:琉球县立艺术大学、御座乐复元演奏研究会
内容:本系于101年2月11日至16日受琉球县立艺术大学及御座乐复元演奏研究会邀请,由李婧慧主任率领师生共计25人前往琉球,进行为期6天的交流访问。
交流活动内容包括:台琉交流音乐会演出、参观浦添市三味线制作、提供南北管三絃工作坊与参加御座乐工作坊、琉球古典艺能讲座。
借此活动可达成:1.增进国际交流机会,并借由音乐展演交流建立国民外交,并强化对自我文化的认同。2.传扬台湾传统音乐艺术,将台湾传统音乐艺术之美传递于世界各国。3.借由国际性学术展演活动与交流,使学生在耳濡目染下得以增进其专业技能,为长程的职业生涯规划累积宝贵的实务经验。
参与人员:
李婧慧、林珀姬、潘汝端、张智琦、王玉玲、赵海茵、刘亭妤、刘育婷、
赵庭芳、黄俊利、潘 杰、王 珩、陈怡洁、赖文琦、颜曼竹、魏美慧、
吕佩儒、林君应、许碧容、赖玮君、杨晨琦、陈禾晴、蔡婷如、管亭安、
夏菉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