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關渡音樂學刊》第32期徵稿

  • 2020-07-27
  • Admin Admin
  • 公告

《關渡音樂學刊》第32期預定於20212月出刊。誠摯企盼能獲得您的大作投稿本學刊,相信您的專業研究成就,能讓我們《關渡音樂學刊》的內容更加豐富精彩。本刊不僅限收錄音樂學術論文,亦可發表樂曲創作(樂譜)、音樂評論、書摘、譯稿等不同類型著作,惟須符合著作權法相關規定。
 
同時,為了鼓勵碩士班研究生創作音樂作品與發表論文,歡迎您鼓勵研究生嘗試投稿本學刊。
 
本期報名採隨寄隨審方式,但考量審稿作業與期刊編輯出版時程,務請於202011月底前寄送報名表、中英文題目+摘要、以及完稿全文。
 
稿件電子檔請寄《關渡音樂學刊》專屬聯絡信箱:schoolofmusic@music.tnua.edu.tw
 
隨函附上: 1. 徵稿作業細則 2. 作者簡歷表 3. 投稿資料表(報名表) 4. 著作權同意書 如有問題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。
 
再度感謝各位學界先進的支持
 
敬祝  研安


關渡音樂學刊第32期編輯小組 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