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展演交流-琉球縣立藝術大學

時間:100年2月11日-16日
地點:琉球縣立藝術大學、御座樂復元演奏研究會
內容:本系於101年2月11日至16日受琉球縣立藝術大學及御座樂復元演奏研究會邀請,由李婧慧主任率領師生共計25人前往琉球,進行為期6天的交流訪問。
交流活動內容包括:台琉交流音樂會演出、參觀浦添市三味線製作、提供南北管三絃工作坊與參加御座樂工作坊、琉球古典藝能講座。
藉此活動可達成:1.增進國際交流機會,並藉由音樂展演交流建立國民外交,並強化對自我文化的認同。2.傳揚臺灣傳統音樂藝術,將臺灣傳統音樂藝術之美傳遞於世界各國。3.藉由國際性學術展演活動與交流,使學生在耳濡目染下得以增進其專業技能,為長程的職業生涯規劃累積寶貴的實務經驗。
參與人員:
李婧慧、林珀姬、潘汝端、張智琦、王玉玲、趙海茵、劉亭妤、劉育婷、
趙庭芳、黃俊利、潘 杰、王 珩、陳怡潔、賴文琦、顏曼竹、魏美慧、
呂佩儒、林君應、許碧容、賴瑋君、楊晨琦、陳禾晴、蔡婷如、管亭安、
夏菉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