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展演交流-泰國布拉帕大學

地點:泰國布拉帕大學(Burapha University)
內容:本系於100年10月30日至11月5日受布拉帕大學邀請,由劉慧謹院長及李婧慧主任率領師生共計19人前往布拉帕大學,進行為期一週的交流訪問,此行由布拉帕大學全程落地招待。
交流活動內容包括:擔任開幕音樂會演出、琵琶音樂會、影像與音樂結合的創作與展演(電影系合作)、提供南北管音樂教學與參加泰國樂舞工作坊、琵琶與泰國pin的論壇。
藉此活動可達成:1.增進國際交流機會,並藉由音樂展演交流建立國民外交,並強化對自我文化的認同。2.傳揚臺灣傳統音樂藝術,將臺灣傳統音樂藝術之美傳遞於世界各國。3.藉由國際性學術展演活動與交流,與一系列不同編制的展演,加上大師們的身教及言教,使學生在耳濡目染下得以增進其專業技能,為長程的職業生涯規劃累積寶貴的實務經驗。
參與人員:
劉慧謹、李婧慧、王世榮、蔡淩蕙、黃怡寧、趙怡然、廖芳瑩、
劉依靜、蕭云柔、賴虹綾、魏美慧、許碧容、董盈廷、林子堯、
蔡婷如、陳禾晴、吳政君、張宜蓁、陳瑩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