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胡志明音乐院师生来访

2019越南胡志明音乐院参访
传统音乐学系、协同音乐院长、舞蹈院与越南胡志明音乐学院教师团交流。

一开始在音乐学院会议室的相见欢,该校送我们月琴和胡琴。

参观路线从音乐二馆大厅展示柜的南北管乐器及亚洲双簧乐器,到二楼甘美朗教室,南管教室,学科教室及教师研究室,琴房,该校师生提问和参观都非常仔细,再到三楼303的越南与泰国乐器,401的小型演奏厅,该校院长是钢琴家,还当场露一手,体验我们的钢琴及演奏厅音响,再到六楼参观管絃乐教室与击乐教室。

接着到音乐一馆,包括教室琴房及师生休憩的空中花园。不只音乐系,我们也请蚁老师带大家参观舞蹈系,从戏舞大楼到舞蹈系旧馆,并参观舞蹈排练与上课实况,可以说,这是一次非常仔细,双方都非常用心的参访交流,苏院长和蔡主任全程陪同与解说,蚁老师介绍舞蹈系,舞蹈院晓雄主任当天从国外赶回,一下飞机就赶来加入交流的行列。


经过本次详细的交流会谈后,双方已具体谈到互相邀请讲学与参加艺术节的构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