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渡音乐学刊》第32期征稿

  • 2020-07-27
  • Admin Admin
  • 公告

《关渡音乐学刊》第32期预定于20212月出刊。诚挚企盼能获得您的大作投稿本学刊,相信您的专业研究成就,能让我们《关渡音乐学刊》的内容更加丰富精彩。本刊不仅限收录音乐学术论文,亦可发表乐曲创作(乐谱)、音乐评论、书摘、译稿等不同类型着作,惟须符合着作权法相关规定。
 
同时,为了鼓励硕士班研究生创作音乐作品与发表论文,欢迎您鼓励研究生尝试投稿本学刊。
 
本期报名采随寄随审方式,但考量审稿作业与期刊编辑出版时程,务请于202011月底前寄送报名表、中英文题目+摘要、以及完稿全文。
 
稿件电子档请寄《关渡音乐学刊》专属联络信箱:schoolofmusic@music.tnua.edu.tw
 
随函附上: 1. 征稿作业细则 2. 作者简历表 3. 投稿资料表(报名表) 4. 着作权同意书 如有问题,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络。
 
再度感谢各位学界先进的支持
 
敬祝  研安


关渡音乐学刊第32期编辑小组 敬上